[睇唔到]【2R向】离婚?![/睇唔到]

2009/07/03 17:55
唔。慎入。

PS 弱弱姑娘看到一定要慎入。其实我们都是你的饭。 >.<



三四:[在写惊天大雷绝密文档←此文档现已销毁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>.<]

十二:

凌笑淇:分手。
海星:……
凌笑淇:钥匙交回来。
海星:……为什么
凌笑淇:因为那个叫34的女人
海星:……T.T





几个小时之后

七八: [絮絮叨叨用大家都看过的虐文就行二次伤害]
十二: BT!坏人!!没有爱!!!!
五六: 你。。。。坏银!!
十二: 你再放。
七八: 乜
十二: 我虐你哦
七八: 来吧
五六: 喂 我在赞诶
三四: 再闹我就继续写雷文
七八: 好啦好啦 我不贴了

十二:


吴R:(丢钥匙)
林R:??
吴R:乖乖和百厌都留在我这里。你要见他们,先跟我说。
林R:?????
吴R:反正也没有扯证。也不用去律师楼了
林R:啊?!!!!
吴R:你家78妈看我不顺眼。回头也不用见了。
林R:……78!!!



七八: T口T
三四: 噗哈哈哈哈

三四:

吴R/林R:我们今天离两回了TAT

五六:都是因为78
七八:疯掉了
三四:其实今天的主题是离婚么
五六:反正只是睡过
十二:反正只是睡过
七八:反正只是睡过
五六:谁说要"老死"了
十二:谁说要"老死"了

三四:

乖乖/百厌:切~又来了。。

七八:“老死”不相往来
五六:


百厌:爸爸,我也跟daddy睡过!
林R:蹲地



三四:

乖乖:你那个睡过是名词。老爸那个是动词啦


十二:乖乖……
五六:谁教育的。。。T.T
十二:这段。。。。。。。弱弱看见也会未命名 吧……
三四:噗
七八:弱弱。。。会内牛满面吧



Comment Post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弱弱同学。。。如果不幸看到这个
请务必相信!数字党真的都是你的饭
请看俺们真诚的眼睛 v-402



No title

排队~
向弱弱同学表白~



No title

排队~
向弱弱同学表白~ +2



No title

排队~
向弱弱同学表白~ +2



囧囧囧我真是个渣!(摧地

排队~
向弱弱同学表白~ +4



哦哦哦为自己的手残羞愧得面红耳赤ctrl+c我要强烈的抛弃你啊啊啊泪奔破坏数字小姐们队形的是我这个渣……





No title

噗~~~~~~~~
看来扶墙这个动作还要坚持几天。
反正我只是路过,又不是要去死……

请继续自由地KUSO下去吧> <太美好了呀呀呀!!!

皮埃斯,弱弱只是我在论坛注册的时候连打两个r第一个出来的名字噗~~~~~~~~其实还是叫我拉达吧……唔,随意,名字只是身外之物,喷。



Re: No title


> 皮埃斯,弱弱只是我在论坛注册的时候连打两个r第一个出来的名字噗~~~~~~~~其实还是叫我拉达吧……唔,随意,名字只是身外之物,喷。

原来是有如此深意的名字……拍肩。

看看。。我敲了下某两个字母。。出来了这个。噗。



No title

哦哦哦!好有深意的某两字母……!!

顺便刚才忘了说,楼上表白的同学统统纳入后宫~~~~邪媚一笑

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