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R] 飞上海

2009/10/11 23:19
鸡血的人生,不需要解释(殴)。

(1)78版本

【电话中】

林生:下周四我飞上海
吴生:哇!好嘢!到时候我来找你,一起去吃大闸蟹
林生:……你就这么不想让我来HD?
吴生:TAT 我和KK真的没什么


(2)12版本

【电话中】

林生:下周四我飞上海
吴生:哇!周四有活动?
林生:周五晚上的活动。
吴生:哦。那我通知你,周四晚上有活动了。
林生:……


(3)34版本

【电话中】

林生:下周四我飞上海
吴生:唉?你就这么想我吗?
林生:滚!



(4)56版本

林生发短信:“下周四晚上上海 ”
林生想了下,又加上“XX酒店”。
发了两条半天没回复于是关机睡觉。

第二天开机。收到短信一封。“林峯先生您好,XX酒店1069房间预定成功,欢迎入住。祝您有个美丽的夜晚”



[END]



Comment Post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友情补一段XD

林生发短信:下周四晚去上海。
数秒后,回信:大佬,簡體字唔明……
林生囧,换繁体试了一遍,大怒,拨电话吼:哪个字你看不懂?!文盲!!
电话那边嘿嘿:舍得打给我了?开视频~
林生:……口桀口桀口桀!

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