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50] 数字传说 22.23.24

2010/03/19 16:09
今日攒RP出勤打卡:56.12.P仔


LV在上,78你要加油!
522开摊卖香菇鸡块面,022在他对面开摊子买香辣牛肉面
522为人小气,每次小小两块鸡皮加两片油菜就卖5块钱一小碗
022为人爽快,大块大块的牛肉盛的满满的一碗 才卖3元
但022怎么都想不明白为啥每次522都客似云来他却门庭冷落
后来有一天忍不住跑过去点了一碗香菇鸡块面
还戴着帽子墨镜怕被522认出来
但呼噜呼噜吃完了 忍不住喊老板再来一碗。。。

这叫喊的声音被522毫不费力地认出来 于是022红着脸结账走了

第二天522来开铺
就看到022蹲门口 带着全部家当

——我给你打工吧 你管我面吃

END


P仔:好可爱!!!
12:太可爱了……
P仔:夫妻老婆店最甜了
12:上次56让他当老板娘 这回当伙计了 XD
P仔:没事会升级
56:最终都是老板娘的嘛
P仔:我闪了他俩在狭窄的厨房都穿着围裙,小伙计看着老板熬汤,老板舀了勺喂他喝
12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仔!!! 喂食!!!
P仔:小伙计咂嘴说好喝盯着汤看,老板啪打了下屁股说干活去!
12:。。。我脑补的是老板想,手感真好……
56:。。。
P仔:想着就挺不错的。。





023家是开主题乐园的。世人皆以为他子承父业,都不知道他从小最爱摩天轮。精英LOOK下一颗特别爱小孩爱游乐园的心。

023一日视察业务,看见一穿玩偶外套的员工和小孩子们玩成一团,左脚绊了右脚哗啦倒地。也不生气,翻身继续摆POSE拍照。后来好几次都是如此,虽然每次都有大大的玩具外套,023莫名的认定是同个人,虽然他并没有去确认。

某日夜场,023开完会出来透气。眼前突然出现一枝花和大大的玩偶娃娃。

— 先生,来游乐园要开心。

玩偶的肚子毛茸茸圆呼呼,023莫名的给了一拳,看着他慢镜头回放一样的倒下、翻滚、哎哟哎哟。路过的小女孩大呼小叫,“哥哥,哥哥,你看大灰狼被打倒了。”023哈哈大笑。

— 先生,你笑起来挺好看的。



后来523才知道023居然是最大的老板,开心的要死。

— 我们以后可以一起上下班!

023指着他一身玩偶装,半天没说话。523掰了半个饼子塞到他手里。

— 这只是兼职。我明年就毕业了,学的是市场营销。

023盘算着明年有没有空缺的时候,又觉得哪里不对。

— 你不是比我大?怎么还没有毕业?
— 小时候不懂事……

523望向远处天边。023笑的不能自已。


[END]

56:人家谁用要聘用他了喂。能不能不这么不要脸!!抽打。023 发拒信
12:你来!
56:不想喝茶 不来





20岁的大学生,524在麦当劳打工,中午工作忙,他这边收银排队的人还特别长。
前一个刚走,524抬头无比灿烂一笑个,说请问你要什么,点单的就是024。
524说要不要试试新推出的XXX套餐我们送小叮当钥匙圈,024点点头
+1元可以换成大杯的可乐?024又点点头,端着盘子坐下了。

过了一会024说:我想要冰水.
再过一会说,能不能给我包番茄酱。
再过一会说,我想要你的电话号码。。。

[END]



Comment Post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78妈lv在上!!今天点播的小星星不能拖啊。。



No title

522破产了吧……面都被店面小二吃了



No title

517要空到啥时候!!!!

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